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片仔癀

 浏览量:[170941]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片仔癀2013年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隆重召开

片仔癀2013年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隆重召开

来源: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10/30 19:05:29 By 刘随闪 阅读(8094)

2013年10月28日上午,“片仔癀2013年全国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云集苏州,回顾2013,展望2014,共商发展大计。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杰华先生在会上做了《布局蓄势,腾飞在即——2013年1-9月市场回顾》的精彩演讲,从品牌梦想、品类突围、业绩增长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分享片仔癀化妆品在品牌运作领域的深度探索和思考。

据悉,片仔癀化妆品2013年前三季度实现了销售额的较高增长,并完成了近80%的全年回款指标。在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里,如何继续乘胜追击,冲刺赢得更大的成功?这同样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

在上午的会议里,来自全国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总经理,根据所属区域的市场表现,展开深入的讨论。苏州经销商潘刚先生、甘肃经销商黄刚先生、山东威海经销商于治国先生、北京经销商丛铭宏先生等均作了精彩发言,深入探讨了片仔癀化妆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策略。片仔癀化妆品也在会上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各区域经销商都能够继续发力,从而带动片仔癀化妆品在全国市场遍地开花的局面,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上半年与下半年的“双超额”目标。

关键词:片仔癀

联系方式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