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片仔癀

 浏览量:[172139]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片仔癀化妆品展馆爆满,3日累计接待数万人次

片仔癀化妆品展馆爆满,3日累计接待数万人次

来源: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7/21 11:30:16 By 小平 阅读(9755)

借助美博会行业内权威性的“品牌扫描台”,我们可以欣喜地发现:在主体日化战线W馆,入驻的国内民族品牌越来越多,也成为全国各地经销商与加盟商关注的热点。据相关数据统计,单就片仔癀化妆品一家展馆,3日来累计接待数万人次,展馆内的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一时间,现场人声鼎沸,操着各地方言的人们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含有“国家绝密级配方”的系列产品的信息,一边兴致高涨地交换意见、热烈讨论,表示出空前的热情。这其中不但包括有合作意向的各地经销商以及加盟商,还不乏一些特殊人群。

陈先生本人是一位风投人士,对片仔癀化妆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据他透露,能够吸引风投的本质不仅在于极具特色的产品定位,还与企业品牌经营以及营销策划的操作能力息息相关。他个人表示十分看好该企业的升值空间。

据片仔癀化妆品参展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企业也是借机将近三十年的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运作的心得,做一下展示,以供检验:

心得一:产品优势;打造国内功效性化妆品,充分利用国家绝密级配方片仔癀精华

成分的优势,实现“、健康、天然、时尚”的产品差异化定位。

心得二:企业优势;作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企业在资金

实力以及科技背景上,占据一定的竞争力。同时企业 通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技术支持,确保产品更新换代的升级。

心得三:营销优势;通过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下沉,企业着重加强渠道建设和终端

维护,将经销商所关心的问题落在实处;同时企业还采取大传播的品牌宣传策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以及覆盖范围。

关键词:化妆品品牌大全

联系方式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